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推进暨群众满意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54日,市中区残联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推进暨群众满意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2022年任务目标年度考核情况分析研究,进行了全面复盘,详细分析了短板弱项,有针对性提出了提升改进措施,并明确到具体部室。会上,康复部、教就部、组联部分别汇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点评。会议传达了全区群众满意度动员会议精神,并就残联系统群众满意度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残联全体人员要紧扣重点工作,查缺补漏找短板、找弱项,自我加压、自我提劲,力争人人都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成为专家型人才。要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克服墨守成规、躺平思想,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积极创新,以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要勇于担当作为,完善担当作为激励工作机制,对重点工作进行亮屏警示,实施差异化考核,激发干部职工服务热情,做好全区残疾人服务。


    录入时间:2023/5/6 Hits: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