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组织宣传

    帮助残疾人重返社会--市中区开展“国际残疾人日”系列助残活动

    12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国际助残日的活动宗旨是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鼓励人们维护残疾人的尊严,保障其权利和幸福。国际残疾人日的主题建立在使残疾人充分、平等地享受人权并使之参与社会的目标之上,在临近“国际残疾人日”之际,市中区残联以“帮助残疾人重返社会”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助残活动。

    一是对于长期卧床不起的残疾人,由村居统一报给镇、街残联,区残联统一安排市中区人民医院鉴定专家上门为卧床不起的残疾人鉴定评残,区残联工作人员近期上门为其办理残疾人证。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扶残助残氛围,对于残联新优惠政策,及时传达给镇、街残联,让社会更深入地了解残疾人,让残疾人更广泛地参与社会。

    三是免费向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107件,通过向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帮助更多地残疾人能参与社会,融入社会,得到广大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录入时间:2013/12/4 Hits:1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