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要闻

    中国残联党组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中国残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关于全会《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上的讲话。

    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5年来,又一次重大思想解放和认识飞跃。全会作出的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一届党中央面对国际国内的形势,立足我国长期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实际,针对改革进入攻坚和深水区的新阶段,以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总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定位清晰,目标聚集,重点突出,措施具体,体现了新一届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宽广的视野胆识,巨大的改革勇气,坚定的创新魄力。

    党组就中国残联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出了四方面安排:第一,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党组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讨论,邀请专家作辅导授课。第二,原原本本学好文件,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第三,以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残疾人同步小康为目标,起草好残疾人同步小康文件。第四,结合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国残联“六代会”精神,深入研究好2014工作要点。

    来源:中国残联直属机关党委

    录入时间:2013/11/14 Hits: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