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就业扶贫

    市中区残联为829名低保重度残疾人发放生活补贴

     

    图为区残联工作人员把生活补贴发放到残疾人手中

     

       

        95日下午,市中区残联工作人员在孙奔理事长的带领下,来到西王庄乡前古屯村张德法的家中,亲手送上600元的生活补贴,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低保重度残疾人送上温暖。

      区残联根据关于做好低保重度残疾人生活补贴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纳入城乡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且残疾等级为一、二级的视力、肢体、智力和精神类别等残疾人重度残疾人每人每年发放600元的生活补贴。经过个人申请,社区村、街道镇审核,区残联审批、市残联批准,全区共有829名低保重度残疾人享受生活补贴,共发放资金49.74万元。

    即日起,区残联通过乡镇、街道残联将低保重度生活补贴金发放到残疾人手中,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家庭生活困难,确保低保重度残疾人能过个美满幸福的中秋佳节。

     

    录入时间:2013/9/6 Hits:1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