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就业扶贫

    枣庄市残疾人缝纫裁剪培训班在市中区隆重开班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23日上午,由市残联、市慈善总会主办,市中区残联承办的为期一个月的残疾人缝纫裁剪培训班在澳华服饰残疾人培训基地隆重举行了开班仪式。市民政局调研员盛明真、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光忠、区政府副区长戴维国、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吕学军、市中区残联理事长孙奔出席了开班仪式,市残联教就部、就业服务部工作人员,各区(市)残联分管领导、教就部主任,来自五区一市的残疾人学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市残联教就部主任褚庆猷主持。

    开班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戴维国致欢迎辞、枣庄澳华服饰残疾人培训基地刘宝成介绍基地情况、枣庄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光忠做了重要讲话。张理事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残疾人技能培训工作。各级残联要抓好落实,切实指导好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做好实名制登记工作。二是要做好培训管理和生活照料工作。枣庄澳华服饰残疾人培训基地,要做好培训期间的授课管理和日常生活照料及学员的各项安全工作。三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希望学员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课,切实掌握培训的内容,学以致用发挥作用,早日走上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之路。

    此次培训班,培训学员实行一人一机,手把手、重实效、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残疾人与健全人一样拥有平等的就业机会提供了有力保障,培训完之后成绩优异者可直接推荐到澳华服饰有限公司工作。

    录入时间:2013/9/24 Hits:1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