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康复服务

    市中区残疾人服务大厅揭牌暨向贫困残疾人捐赠轮椅、助听器仪式正式启动

    结合当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主题活动,为争创服务科学发展观示范岗位,提高办事效率,公开行政事务和服务承诺,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和能力,服务于全区和谐发展的大局,区残联举行了市中区残疾人服务大厅揭牌暨向贫困残疾人捐赠轮椅、助听器仪式。

    66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振义同志、纪检组长李红同志、副理事长张光中同志、刘希武同志、助理调研员张华同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继英同志,区人大副主任徐建同志,区政府副区长胡乐华同志,区政协副主席崔秀岩同志出席了会议。市残联各部室的领导,市残联直属单位的领导,兄弟区、市残联的领导,市、区新闻单位的记者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地税局、区教育局、区卫生局等部门的领导,各乡镇、街道的领导、残联理事长、区特教中心、希望电脑学校、杨河社区、庚辰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受捐赠的残疾人朋友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残联刘祥胜理事长主持。

    区残联主任科员党同杰同志首先介绍了残疾人服务中心及服务大厅情况,服务大厅的启动把残联的教育、就业、康复、残疾人证办理、法律咨询援助、用人单位年审等八项服务内容,在服务大厅设立服务窗口,提供对外服务。王振义副理事长对市中区残疾人服务大厅的揭牌启用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市中区残疾人服务大厅要健全工作制度,完善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把服务大厅真正办成为残疾人提供高效、方便、文明的窗口。胡区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区残联要把残疾人服务大厅这个窗口办好,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加强窗口建设和管理,健全制度,提升形象,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和能力,努力争创服务科学发展观示范岗位,围绕保增长,保稳定,保就业的目标,努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市残联王理事长,区人大徐主任为市中区残疾人服务大厅揭牌,活动仪式上,出席领导现场为特困残疾人代表捐赠了轮椅13辆、助听器11台,并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努力创造美好新生活。

    揭牌和捐赠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参观了残疾人服务大厅,对服务中心的内设有了详细的了解。

    录入时间:2013/12/24 Hits:1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