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组织宣传

    市中区残联为贫困残疾人送轮椅上门


        今年“全国助残日”活动的主题是“帮扶贫困残疾人”。5月19日——22日,区残联“全国助残日”活动小组在区残副联理事长颜慧、秘书长王亚敏的带领下深入村、社区,为162户贫困残疾人免费配发轮椅、拐杖、助听器等残疾人辅助器具。每到一处,区残联领导都与残疾人朋友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自强、自立,要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摆脱困境。
        “谢谢!谢谢你们!”45岁的税郭镇宋湖村杜贵芳领到手摇三轮车后激动地说。她说自从腿脚不方便以后,就再也没有 出过村庄,她每天只能在自家门口转转,现在都是水泥路,有了代步工具,去哪都方便了。
        活动期间共发放普通轮椅88辆、手摇三轮车44辆,拐杖22副、助听器8台,总价值达10万余元。

    录入时间:2013/5/23 Hits:1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