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召开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标准化试点暨应救尽救工作座谈会

             为全面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标准化试点工作,7月27日上午,市中区残联联合区医保局、区人民医院召开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标准化试点暨应救尽救工作座谈会,对我区残疾儿童的救助工作政策进行安排部署和调度推进。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峰、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越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解读了《枣庄市市中区创建山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标准化试点实施方案》,对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标准化试点工作中如何落实省市残联政策和加大医保相关保障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对规范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召开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

    下一步,将按照试点方案要求,健全工作制度,规范档案资料,扎实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机构规范建设提升工作,全面提升我区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服务能力,保障有康复需求的残疾儿童享受康复救助服务,着力打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的“市中模式”。

    录入时间:2023/7/27 Hits: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