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召开提升残疾人群众满意度整改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是市残联《关于全市残疾人工作社情民意电话调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提升全区残疾人群众满意度,7月20日上午,区残联召开提升残疾人群众满意度整改推进会,全体科级干部、业务科室负责人、11个镇街残联分管领导及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市残疾人工作社情民意电话调查情况的通报》文件,各科室分管领导就残疾人证办理、残协组织服务、康复救助、社会保障政策、就业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区残联党组副书记袁森同志强调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残疾人群众满意度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集中精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二是要迅速整改落实。结合此次调查查摆出的问题与不足,建立好整改台账,即知即改,补足短板,杜绝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三是要深化作风改进。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服务残疾群众要用心、用情,真诚相待,将服务残疾人群众实际各项政策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提升服务水平。

    录入时间:2023/7/21 Hits: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