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区残联精心适配矫形鞋,真心关爱残疾儿童

            市中区残联为帮助本区残疾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切实减轻残疾儿童家庭负担,6月14日下午,市中区残联在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2023年度儿童矫形鞋适配取模活动。

            本次残疾儿童矫正鞋适配活动,通过前期个人申请,共为20名符合救助条件的孩子进行适配。在适配现场,各位儿童在康复工程师的专业评估下,进行了测量、取模、步态矫正测试,用心做到“量体裁衣式”服务,确保矫正鞋代偿功能最大限度发挥。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通过适配矫正鞋,对由脑性瘫痪引发的运动障碍,能够起到平衡身体、矫正畸形、改善和恢复行走功能的作用,促进儿童功能康复,增强残疾儿童融入社会的能力,帮助他们走出家门、开阔视野,切实让残疾儿童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录入时间:2023/6/15 Hits: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