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花开市中·点亮“星”空市中区残联组织开展庆六一关爱残疾儿童观影文化活动

    为了让儿童和家长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日,5月31日,市中区残联组织开展花开市中·点亮“星”空——庆六一关爱残疾儿童观影活动邀请辖区残障儿童及家长共60余人观看动画电影。

    活动现场,来自区特教学校和市立二院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手拉着手,脸上透露着激动和兴奋,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有序入场,并依次领取零食礼包。区残联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给每个孩子送上了书包、彩笔等学习用品。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公益儿童电影的形式,为孤独症、自闭症、智力残疾儿童营造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让他们更多接触社会,接触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这是孩子第一次走进影院看电影,这对孩子来说是一次增长见闻的活动,观看愉快的动画片也有助于她建立开朗的性格,很感谢区残联的邀请,这是她六一儿童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一位残疾儿童家长这样说道。

    录入时间:2023/6/1 Hits: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