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残工委评估组到市中区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检查



    525,市残联副理事长王美娟带领市残工委评估组到市中区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检查,市中区委副书记李厚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市残工委评估组一行在市中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五楼进行了座谈会,听取了市中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中期报告,就发展面临的问题、薄弱环节进行了交流。市残联副理事长王美娟就十四五以来的市中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是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一环。要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加力提速开新局,严禁落实政策“等靠看”;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杜绝一般化、差不多,围绕高质量服务残疾人干实事、出实招、求实效。

    随后,评估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龙山路街道辛庄社区基层残协建设、垎塔埠街道“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

    录入时间:2023/5/25 Hits: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