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残联调研组来市中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426,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孙守强带领调研组来我区调研残疾人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马维纲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中区特殊教育学校残疾运动员集训、“曙光一线”电商基地文创助残项目、孟庄镇便民服务大厅,龙山路街道辛庄社区残协建设、区残疾人综合服务大厅、辅具展厅等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区残疾人文化体育、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随后在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残联工作情况汇报。孙守强理事长对市中区残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区残联在下步工作中,要重点加强基层残协组织建设,关心支持残疾运动员集训,扎实开展好志愿服务,充分利用“曙光一线”电商直播平台,助力全区“文创助残”品牌打造,更好地服务全区残疾人群众,推动残疾人工作创新发展。

    录入时间:2023/4/27 Hits: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