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市中区分会揭牌仪式暨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


    3月31日上午枣庄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市中分会揭牌仪式暨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在区残联三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由市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绥鹏主持。揭牌仪式上,市助残志愿者协会代表宣读了关于成立市中区分会和分会会长任职的通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孙守强到会发表讲话并揭牌。

    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助残志愿者协会市中区分会的揭牌,标志着市中区助残志愿者工作将进入实体化、组织化、规范化、社会化运作的新阶段。市、区两级助残志愿者协会要积极发挥组织、协调、服务的功能,坚持自愿参加、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原则,精心组织,精心策划,把更多的、各阶层、各行业的爱心人士吸引到助残志愿者的队伍里来,努力把他们参与社会扶残助残的巨大热情激发出来,并积极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这股热情。

    座谈会上,新任分会会长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市中区分会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多形式的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为市中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与会企业家代表分享交流了志愿助残感想表示将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为广大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录入时间:2023/3/31 Hits: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