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基层信息

    文化路街道开展“迎元宵,关爱残疾人”助残活动

    为了给辖区内残疾人送上元宵节祝福,给予他们关爱和温暖,2月3日,文化路街道残联联合龙头社区组织辖区内志愿者和残疾人开展举办“浓情元宵 春暖乐家”元宵节庆祝活动

    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忙碌的景象。大家热火朝天地包汤圆同时还安排了妙趣横生的有奖猜灯谜、套圈等一些有趣的活动,一会的功夫,大家就包出了近100个汤圆。残疾人阿姨说,“原来到了元宵节的时候都是买点吃,今天自己动手包汤圆,感觉真不错,看着自己亲手包的汤圆,很有成就感”。随后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把大家包好的汤圆送到辖区贫困残疾人家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使残疾家庭感受到社会和党的关爱,使贫困弱势群体得到更好的帮扶,感受到我们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通过这项活动也把元宵佳节的祝福送到了他们心里,提高了残疾群众的生活幸福感、获得感。

     

     

     

    文化路残联:孔倩倩

    录入时间:2023/2/3 Hits: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