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人才双选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为改善和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帮助有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22日上午,市中区残联联合市中区人社局、中心街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曙光一线电商直播基地开展“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023市中区“春风行动”暨人才双选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期,市中区残联在全范围内征集有招聘残疾人意愿的企业和岗位信息,同时有针对性地与部分招聘企业电话联系,明确岗位条件和薪资待遇,宣传企业招聘残疾人就业优惠及奖励政策,积极鼓励支持企业招用残疾人。经梳理汇总到达现场企业30余家,其中有6家企业招聘残疾人,岗位包括机电、工厂车工、服装厂裁剪工、收银员、清洁工等类别。

    招聘会现场市中区残联及中心街街道残联志愿者现场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等,耐心听取残疾人岗位工作条件。当天到场残疾人求职者50余名,截止招聘会结束,接收求职者简历3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7人。

    下一步市中区残联将继续打好稳岗促就业组合拳,积极对接企业掌握用工需求,当好娘家人,使残疾人就业再上一个台阶,让残疾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录入时间:2023/2/2 Hits: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