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开展“新春送春联,助残暖人心”文化志愿助残系列活动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残疾人群众及残疾人工作者精神文化生活,1月14日上午,市中区残联联合枣庄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枣庄市残疾人书画家协会各塔埠街道杨河社区文化驿站举办“新春送春联,助残暖人心”文化志愿助残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红幅铺展,书法家挥毫泼墨、妙句成双,在残疾人群众及残疾人工作者的欣喜观望下,一副副笔法精湛、饱含浓浓喜庆祥和气息的春联跃然纸上浓浓的年味和艺术气息充溢着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饱含着对残疾群众及残疾人工作者的美好祝福,同时让残疾群众及残疾人工作者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气质底蕴随后志愿者们走访困难残疾人家庭向他们送去了春联,发放了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受到残疾人朋友以及残疾人工作者的一致好评通过文化助残志愿活动和入户送温暖,把美好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送到残疾人手中,不仅传播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传递文化自信,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录入时间:2023/1/14 Hits: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