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0日上午,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区档案馆二楼市中报告厅召开。枣庄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光忠、区委副书记李厚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爱国、副区长马维纲、区政协副主席田静,区纪委监委、各群团组织有关同志出席。

    会上,团区委书记王尧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光忠、区委副书记李厚兴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市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绥鹏代表第七届主席团作题为《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发展 全面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中区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产生了第八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通过了各专门协会主席和出任枣庄市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委员,聘请了市中区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名誉主席。

    录入时间:2022/12/10 Hits: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