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商直播就业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帮助残疾人更好地了解直播新业态,融入互联网营销新趋势,129日,市中区残联联合区商促局在“曙光一线”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电商直播基地举办残疾人电商直播就业专场培训班,22名有从事电商直播意愿和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邀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的团队作为教学老师,采用理论知识传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培训紧跟电商行业发展新潮流、新风口,依托专业师资优势,在政策解析、平台介绍等电商常规课程的基础上,专门开设了抖音账号入门、短视频拍摄剪辑、直播话术训练、直播间功能介绍、现场直播演练等带货直播课程,同时紧贴学员的实际情况,教授适合残疾人的直播运营方法,老师与学员面对面交流,现场有问有答,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帮助残疾人掌握了直播就业技能,激发了创业内生动力,让残疾人通过互联网重启精彩人生,在直播电商行业中大显身手,实现自我价值。培训结束后,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由该培训基地直接安排就地就业。下一步,市中区残联将继续根据残疾人的实际培训需求,开展更多适合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和实用技术培训,不断增强残疾人就业信心,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提高残疾人幸福感与满意度。

    录入时间:2022/12/9 Hits: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