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群众满意度工作,打造“满意市中”,12月8日,区残联召开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机关科级干部、部分科室主任参加。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绥鹏对前期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了调度,并对当前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群众是否满意是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满意度工作的开展是群众对残联工作的考评。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这项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耐心、细致做好职能工作。二要加快工作落实。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儿童康复救助、就业培训等工作的开展,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将惠残政策落实落细,让残疾人得到实惠。三要强化宣传引导。结合网站宣传、入户走访、发放致居民一封信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在展示工作实绩的同时了解群众满意度情况,做好宣传引导、政策答疑,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录入时间:2022/12/8 Hits: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