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各镇街残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规定和《关于印发<市中区残联关于全区各级残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要求,9月20日至26日,市中11个镇街残联相继召开第八次代表会议,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在换届工作中,市中区残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向分管领导汇报,向市残联做好请示。及时召开全区残联换届工作会议,制定下发《市中区残联关于全区各级残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市中区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和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人选名额分配的通知》,对区、镇街残联换届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在换届工作中各镇街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过问、亲自参会,严格落细落实换届选举大会程序,按照代表的广泛性、民主性、群众性和充分体现选举人的民主权利的原则,注重发扬党内民主,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有力保证换届选举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流程不出错确保了镇街残联换届工作的高质量召开。

    通过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镇街残联主席、副主席,理事长、副理事长,选举出席区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69人组建了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较强的残疾人工作队伍,为基层残疾人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全区基层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录入时间:2022/9/28 Hits: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