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基层信息

    文化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残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规定和省、市残联换届工作要求,文化路街道残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上下联动,9月26日上午在文化路街道西三楼会议室圆满完成街道残联换届工作,为召开区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奠定良好基础。文化路街道党委书记高焕勤、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张虎成、办事处副主任王梦君、街道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胡晓伟及街道残疾妇女、残疾人工作者等代表参加。

    会议审议了《文化路街道第七届残疾人联合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文化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推举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文化路街道第八届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和出席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了文化路街道第八届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和出席市中区第八届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委员候选人人选,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文化路街道第七届残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通过本次换届,进一步明确了文化路街道未来五年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较强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为基层残疾人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文化路残联:孔倩倩

     

    录入时间:2022/9/26 Hits: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