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基层信息

    矿区街道残联组织开展低保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

     

    进一步提升辖区内低保重度残疾人家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方便残疾人生活,近日,矿区街道残联开展了低保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本着“摸清底数、精确需求、高效实施”的工作思路,前期,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实地探访并详细询问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的需求,并施工方案以及施工日期进行沟通。在充分征求残疾人家庭意见后,按照标准化、个性化、多元化的原则制定“一户一策”精准改造方案共改造低保重度残疾人家庭37户,改造厨房无障碍低位灶台4户累计发放轮椅护理床智能手环等51件

    此项工作的开展,让辖区内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到了国家的惠残政策,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残联将继续做好惠残政策落实,为残疾人康复、提升就业本领、融入社会生活创造更多更好条件。

     

    录入时间:2022/8/19 Hits: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