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开展2022年持证残疾人状况调查培训工作

    为扎实做好全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充分运用大数据促进精准服务,714日区残联在残疾人康复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各街镇残联理事长、专职干事共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市中区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会上印发了《2022年市中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实施方案》,组联部负责人采用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让入户调查员全面了解掌握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的调查内容、工作流程和工作细则,熟练掌握信息采集的统一标准、口径、方法和“残疾人状况调查”微信小程序使用等相关工作要求。此次培训不仅让镇街调查员掌握了指标填写的要领,熟悉了采集信息的技巧,同时也加强了大家的互动交流,锤炼了全区残疾人工作者队伍,提升了业务水平,为今年全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更加高效、有序、顺利地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录入时间:2022/7/14 Hits: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