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区残联赴邹城市参观学习“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工作

     

    624日上午,区残联副理事长张经瑞带队,组织部分镇街残联理事长、“如康家园”运营机构负责人等11人赴邹城市参观学习“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先进经验。

      张经瑞一行先后到邹城市香城镇、峄山镇、看庄镇、太平镇“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听取“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情况介绍,参观了“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康复器材室、辅助性就业项目、学习培训室、日间照料房室间。参观完成后,双方就“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营、“一站式”助残服务、组织机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

      下一步,残联将进一步分析差距不足,学习落实对标单位先进经验,聚焦16周岁以上困难且有需求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群体,加快推进我区“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积极构建“平台+服务”,建设集日间照料、辅助性就业、社区康复、技能培训、文化体育、交流互助等多功能于一体,让残疾人朋友有一份安全感、归属感,帮助展现他们的人生价值。

     

    录入时间:2022/6/27 Hits: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