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基层信息

    龙山路街道为残疾人开展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为全面排查疫情风险,保障每一位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龙山路街道对辖区内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共筑疫情的“健康防线”。

    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和各社区残协人员相互配合,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行动不便居民进行沟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一人。随后,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带着检测试剂敲开残疾人家门,先为其进行信息登记、消毒、再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整个流程残疾人及家属十分配合,很快就完成了残疾人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你们没忘了我,上门为我做核酸真是太好了,太感谢政府、感谢你们了,想不到还有这么好的服务!”家住前岭社区新阳里小区的一位肢体一级残疾人,看到医务人员上门为其采样时激动

    核酸检测是新冠肺炎筛查的重要依据,为临床诊断、排查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疫情防控期间,街道及社区继续为辖区内的残疾人提供上门采样服务让核酸检测服务更贴心、更温暖!

    录入时间:2022/4/11 Hits: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