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区残联组织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专项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残联机关思想作风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助力“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战略发展目标,3月11日,区残联组织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专项学习活动,全体科级干部、各科室主任参加。

    会上,传达了市委陈平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上的讲话》、区委宋磊书记《在全区第一次提升突破交流会议上的讲话》、《市中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班关于11起干部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资料汇编》节选、《省委、市委关于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资料汇编》节选。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作风转变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学习活动在机关上下引发强烈反响,既是一次集中充电赋能,又是一次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总动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解放思想,聚焦新发展理念、聚焦市中发展大局,勤于思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精神,围绕残疾人工作实际,以思想破冰优化残疾人服务意识,以干在实处推动残疾人工作更上新台阶。

    录入时间:2022/3/11 Hits: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