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区残联:爱耳宣传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为增强听力残疾预防意识,营造关注听力健康的氛围,在第二十三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区残联联合医疗机构围绕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的主题在文化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集中宣传、组织义诊、深入为民办实事活动。

    活动现场,区残联组织志愿者向来往居民宣传听力预防知识、发放爱耳护耳宣传资料,普及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同时进行惠残政策宣讲,提升听力残疾预防、惠残政策知晓率;枣庄市中医院医务工作者为居民进行义诊,根据不同人群提供适合的护耳方式,使辖区居民对听力保护有更深的了解;惠耳听力技术服务专家免费为居民进行听力测试,现场讲解助听器使用、维护、保养等注意事项,帮助有需求的居民更好地使用助听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待健康咨询、免费义诊100余人次,提升了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各镇街残联在各辖区设立宣传站点,悬挂宣传横幅、制发宣传单,全区共发放爱耳护耳宣传资料2000余份,切实做好爱耳护耳宣传教育活动。

    录入时间:2022/3/2 Hits: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