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近日,区残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要点,动员机关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纪律,改变作风,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宋磊同志在全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意见(讨论稿)》等文件。会议强调各部室一定要统一认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要落实责任到人,教育引导全体工作人员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切实把此项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努力达到为残疾人服务的意识明显增强,为残疾人服务方便、快捷的目标,以统一规范的服务标准,便捷的服务时效,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和工作作风的转变。

    录入时间:2022/2/11 Hits: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