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运动健儿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喜获佳绩

    近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陕西宝鸡市圆满帷幕。市中区选拔的16名特奥健儿勇往直前、团结拼搏,在滚球、游泳、篮球多个赛场全面开花,共获得4金、8银、1铜的优异成绩,为山东代表团的奖牌榜铺砖添瓦。

    赛场上,市中区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区残疾人身残志坚、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自强精神来自市中区特殊教育中心的小将苗研、宋青青两位姊妹花,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不畏强手,沉稳发挥,分获特奥滚球女子16-21岁组金牌和女子12-15岁组银牌,并在16-21岁组女子双打比赛中摘取金牌28个代表队围观的特奥压轴比赛中,市中区特奥篮球队击败种子队伍上海特奥篮球队,夺得特奥篮球团体金牌,他们优异的表现体现出了我区残疾人自立自强、顽强拼搏,向生命潜能发起挑战的坚强意志;也展现了市中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观众的由衷喝彩。下一步,市中区残联认真总结经验,有计划、有重点地选拔和培养残疾人体育人才,使更多的优秀残疾人运动员不断涌现,从而推动市中区残疾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录入时间:2021/12/3 Hits: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