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党支部联合帮包辛庄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

    11月30日上午9:30,区残联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帮包辛庄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区残联党组成员、全体党员、辛庄社区两委成员及社区党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由辛庄社区党委书记邵学军主持。

    会上,纪成军同志传达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与会人员观看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视频结束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王绥鹏同志上了一堂以《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不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最后,区残联为辛庄社区4名残疾人入户发放了轮椅,了解残疾人家庭基本情况,宣传残疾人惠残政策,进一步加强了帮包单位和帮包社区的纽带关系,增强了党员和群众的联系,也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增添了一份色彩。

    录入时间:2021/12/1 Hits: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