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残联领导莅临我区慰问在训特奥运动员

    1013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刘希武莅临我区慰问特奥运动员,区委副书记孙海鹏陪同参加。

    市、区领导先后到达游泳馆、篮球场、滚球训练处看了特奥运动员训练情况,详细询问了运动员的训练方式、训练效果。随后进行了动员讲话,鼓励特奥运动员们要加紧训练,在提升竞技能力的同时注意安全,在全国特奥会的舞台上充分发挥出市中区特奥运动员的水平和风采,为省、市、区添彩。

    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1022日在陕西宝鸡举行,为积极做好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相关工作,区残联积极筹划,认真组织,选拔出16名特奥运动员,确定了特奥游泳、特奥篮球、特奥滚球三个参赛项目,为特奥运动员联系训练场所、集训购置训练用的体育器材、提供服装装备等,为特奥运动员创造良好的训练环境。市、区领导还多次进行看望慰问,鼓励特奥运动员努力训练、赛出水平,展示我区特奥运动员的风采,彰显我区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

     

    录入时间:2021/10/13 Hits: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