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残联领导到我区开展残疾人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916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二级调研员张光忠带领市残工委督查组到我区开展残疾人工作专项督查,区委副书记孙海鹏陪同督查活动。

    督查组就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实施、“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三项工作实地察看了枣庄康复医院、孟庄镇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市中区人民医院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并深入孟庄镇到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随后,在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残疾人工作情况汇报,光忠对我区残疾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创新残疾人服务方式,解决好残疾人关注的热点、难点,打造让残疾人满意的服务机关。

    录入时间:2021/9/17 Hits: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