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基层信息

    文化路街道残联开展低保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入户调查摸底工作

    为了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做到户户上报,改善残疾人的居住环境。近日,文化路街道残联开展低保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走访入户调查工作,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状况。

    每走访一户,工作人员与残疾人及亲属进行详细沟通和细致的了解,如实记录残疾人各种意见及诉求,并结合改造标准和范围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生活起居以及出行方便程度等情况给予改造方案。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对每户需改造的残疾人家庭状况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为下一步的改造提供了重要的保障,确保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质量及效果,尽最大可能满足残疾人日常生活需要,真正使无障碍设施落到实处,发挥作用,让每一户残疾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文化路残联:孔倩倩

    录入时间:2021/9/9 Hits: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