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基层信息

    垎塔埠街道开展“重视残疾预防,关爱生命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在全国第五个“残疾预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8月24日,垎塔埠街道残联邀请团委青年志愿者、“小红土”志愿服务队走进官庄社区开展“加强残疾预防 促进全民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集中式、分散式、入户上门式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残疾人预防、各项残疾人保障,包括宣传自主创业、灵活就业、居家就业、网络就业扶持政策、残疾人教育扶持助学政策等。同时,在辖区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扶残助残宣传标语,营造文明、温暖的社会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广泛号召了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让辖区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及他人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加强了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在辖区的普及力度,提升了辖区居民残疾预防意识和能力。

                                              (刘畅)

    录入时间:2021/8/25 Hits: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