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区残联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

    86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区残联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在区残联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韩斌同志,区委第巡察组组长李伟同志,副组长种洋同志,区纪委第四纪工委副书记徐艳秋同志出席会议,区第四巡察组成员及区残联党组成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伟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区残联党组“回头看”情况,所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完全符合区残联领导班子实际,完全符合区残联工作实际,客观中肯、切中要害,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残疾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韩斌同志作了非常重要的讲话,强调指出了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最后,王绥鹏理事长代表区残联党组做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以坚定政治态度抓整改;二是传导压力,以严格责任落实抓整改;三是标本兼治,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整改。区残联党组自觉履行“代表、服务、管理”工作职能,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深化全区残疾人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解决存在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奋力开创新时代市中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录入时间:2021/8/7 Hits: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