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基层信息

    文化路残联开展新冠疫苗“上门接种”服务

      为了让残疾人更方便、更安全地接种新冠疫苗,构建全民免疫屏障,8月9日下午,文化路街道残联联合市委社区及市妇幼保健院社区服务中心为辖区残疾人等不便出行的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非常感谢咱医生同志和街道社区的领导,您们服务太好了,家里老人因病卧床多年,想打疫苗但实在不知道怎么去打,你们的到来帮了我一个大忙,谢谢谢谢……”家住文化三村刘大爷的儿子感慨地说。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中,工作人员发扬“铁脚板”精神,采取“逐门进、逐户核、逐人过”的模式,一户一户排查,保证民众健康安全。接种前市妇幼保健院社区服务中心大夫会仔细讲解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打消接种疑虑,对接种者及时进行接种。

    市委社区马书记说:“接种疫苗的人群越多,拥有免疫力的人就越多,人民生活环境的免疫屏障就更牢固,这样既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同时也保护他人、保护整个人群。入户接种已拉开序幕,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战胜疫情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

    文化路残联一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日常工作中,通过入户上门接种,既保障了残疾人的自身权利,还保护了残疾人的自身健康,从涉及群众的切实利益出发,帮助残疾人共筑免疫屏障

      

     

                                      文化路残联:孔倩倩

     

                                 

     

     

    录入时间:2021/8/10 Hits: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