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区残联督导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评估认定和安全管理工作

    6月30日至7月2日,区残联副理事长张经瑞、党组成员纪成军、区康复中心主任杨蓓蓓分别带队对辖区内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开展机构评估认定和安全管理督导工作。

    督查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的方式先后对孟庄镇卫生院、区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督导组听取了各康复机构的自评报告,对照《山东省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评估标准》对康复机构开展核查和初审工作。并就落实好机构安全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强调,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评估认定工作时规范提升我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水平的必然要求。各康复机构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确保评估认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督导组指出,安全是重中之重,各康复机构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为残疾儿童提供安全高质的康复服务。

    机构负责人也虚心听取区残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管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残疾儿童康复效果。

     

    录入时间:2021/7/3 Hits: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