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

    市中区残联召开2020年全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议

    为做好全区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7月21日,区残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市中区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议。全区11个镇街残联理事长、专职干事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观看了全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视频培训会议,然后业务负责部室就动态更新整体工作流程、登记表的指标解释、填写方法、数据录入与处理阶段的质量控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安排培训人员上机实操,进行模拟演练,让学员运用微信小程序同步试录,提高大家的实际操作能力,加深了培训人员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区残联理事长王绥鹏同志强调“数据动态更新”在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各镇街残联理事长和专职干事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镇(街)、村(社区)两级对“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2020年动态更新工作做好,加强学习,掌握APP的使用方法,并确保信息数据精准;要把握节点,及时上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通过学习,各参训人员充分了解和掌握了此项工作的内容,为扎实的开展好全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录入时间:2020/7/21 Hits: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