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就业帮扶•真情助残”残疾人专场就业推介会成功举行

    区政府副区长戴维国详细了解招聘单位情况

    推介会现场招聘单位和残疾人进行交流

     

    518日是第24次全国助残日,为了更好帮助残疾人得到就业机会早日实现就业。515日,区残联携手区人社局在市中区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就业帮扶真情助残”为主题的大型残疾人专场就业推介会。

    来自我区的54家企业提供了160余个普工、操作工、裁剪缝纫工、平面设计等岗位,适用肢体、听力、言语等不同残疾类别的残疾人。220余名残疾人及其亲属纷纷赶到推介会现场应征求职,76名残疾人与用工企业签订意向书,10余名残疾人进入山东华派集团有限公司内现场应征,6名残疾人分别与枣庄银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市嘉佳制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在推介会现场,区政府副区长戴维国在区残联副理事长颜慧、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任伟的陪同下详细询问了残疾人招聘单位的情况和残疾人的就业意向,要求残联让更多的有劳动能力和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实现上岗就业。

     

    录入时间:2014/5/15 Hits: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