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组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教育纪录片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党性观念,55日上午,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次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纪录片共分“苏联最后的日子——世纪大悲剧引起的反思”、“把自己推向灭亡的政党——多党制引发的恶果”、“被‘休克’的国家)——经济私有化带来的衰败”、“阿尔巴特街的迷墙——指导思想多元化造成的混乱”等4个部分,运用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亲历者采访讲述,全景式地展现了苏共亡党及苏联解体的全过程,对苏联亡党亡国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

    通过观看教育片,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时刻铭记党的根本宗旨和神圣职责,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广大群众,大力弘扬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以蓬勃向上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区残疾人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区残联   张静

    录入时间:2014/5/8 Hits: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