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残联领导来市中区督查“十二五”中期残疾人康复

    图为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妇保院脑瘫儿童救助项目

     

    图为机构训练场地

     

      55上午,市残联王振义副理事长、康复部李文卿主任、服务中心李忠全主任一行三人来我区督查“十二五”残疾人康复项目任务中期完成情况。

    区残联对此次中期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康复部按照省、市残联的要求,结合市残联下达我区十二五各项残疾人康复工作任务,对2011—2013年我区残疾人康复项目在贫困白内障复明、贫困精神病服药及住院补助、聋儿、智障、肢体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假肢装配等康复项目全面开展自查。督导组一行结合我区“十二五”残疾人康复项目自查表给予点评。督查组在充分肯定康复项目开展的同时,也分析了在满足不同类别残疾人康复需求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通过督查,区残联了解和掌握了我区康复项目实施质量和服务状况,为下一步顺利实施好十二五残疾人康复项目指明了方向和奋斗目标。

    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区妇幼保健院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康复训练开展情况。

     

     

    区残联  黄彬

     

    录入时间:2014/5/7 Hits: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