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举办残疾人修鞋培训班

    图为市中区残疾人修鞋培训班现场

     

    图为修鞋老师现场操作讲解修鞋技能

     

    按照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结合我区残疾人就业需求,市中区残联在枣庄市希望电脑学校举办为期15天的残疾人修鞋培训班,来自11个乡镇、街道残联的22名残疾人朋友参加了培训。

    市民政局调研员盛明真、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光忠、区政府副区长戴维国、区残联理事长孙奔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颜慧副理事长主持,区残联理事长孙奔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广大残疾学员要树立自强不息的精神,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尊重劳动成果,互帮互助,搞好团结,学到致富本领,学成以后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培训班上,区残联向受训人员每人发放了价值500元的修鞋机及工具。培训以现场实作指导为主,邀请了在区内修鞋补鞋20年、具有较高修鞋补鞋技术的修鞋师讲解修鞋补鞋技能,全体参训人员通过现场实作培训,掌握修鞋补鞋技能。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培训期间培训费、食宿费等全部由区残联承担。

     

     

         区残联  张静

     

    录入时间:2014/5/6 Hits: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