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用工企业与镇、街残联理事长交流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残联与残疾人用工企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促进企业更好地安置我区残疾人就业,425日下午,市中区残联召开了用工企业与镇、街残联理事长交流座谈会,为下一步做好残疾人定向培训就业提供坚实基础。区残联副理事长颜慧、部室主任及11个镇、街残联理事长,残疾人用工企业人事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副理事长颜慧主持。首先由用工企业人事代表介绍公司情况、聘用残疾人条件、工资待遇与镇、街残联理事长进行了交流,并逐一提供了企业招聘残疾人信息表。其次由全区11个镇、街残联理事长对本辖区内残疾人就业需求及残疾人自身存在的就业问题进行了一一交流,实事求是的站在残疾人的立场,为残疾人考虑,向在座的用工企业人事代表提出了残疾人的就业意愿。

    最后颜慧副理事长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用工企业能进一步加大招用残疾职工力度,为残疾人提供更多适合的岗位;二是希望镇、街残联理事长回去把残疾人就业诉求进一步摸底梳理,真正能实现残疾人就业渠道无障碍。

     

    区残联   张静

    录入时间:2014/4/28 Hits: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