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三举措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学习教育工作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学习教育阶段,区残联按照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虚心听取意见、狠抓学习教育、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听取意见、学习教育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是虚心请教听意见。通过个别访谈、走访交流、发函征求、座谈交流、网络征求等形式,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区直部门、镇(街)残联等对残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将征求到的意见收集整理并反馈给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

    二是多种形式抓学习。通过制定方案计划学、发放资料自我学、领导带头集中学等形式,保证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通过领导干部研讨交流,营造学习氛围,强化学习效果。

    三是俯下身子干工作。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紧紧围绕残疾人工作,重点做好近期全国助残日系列助残活动,努力推动残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张静

    录入时间:2014/4/18 Hits: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