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积极筹备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今年518日是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的新形势下,区残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筹备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力争使助残日活动举办得既丰富多彩,又扎扎实实,在全社会形成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近日,区残联召开残联理事会议,结合本区实际,认真谋划,集思广益,紧紧围绕助残日“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活动主题,研究制定了今年助残日活动方案,精心筹备了为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拟召开表彰大会、举办镇(街)残联理事长业务培训班等为主要内容的助残系列活动。此次助残日系列活动将着眼于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旨在进一步营造关爱残疾人和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氛围。要充分发挥残疾人专职委员和各专门协会的作用,组织开展各种互助活动,在扶贫信息、扶贫项目等方面对贫困残疾人给予更大的帮助。

     

     

    刘文磊

     

    录入时间:2014/4/18 Hits: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