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认真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区残联制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内容安排,43日下午,区残联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区委督导三组特派员孙琪参加集中学习。

       孙奔理事长领学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颜慧副理事长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章》等学习内容,学习活动采用原文领读和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孙奔理事长要求参学人员做好学习笔记,写出心得体会,确保学习质量,认清学习目的,进一步树立群众路线意识,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各种课题和有关篇目的学习,同时,不断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自学,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加强对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丰富知识结构,强化学习成果转化运用,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做好我区残疾人工作打牢基础。

    录入时间:2014/4/4 Hits: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