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孙奔同志作动员报告

     

    图为督导组组长王衍山主席

     

     

     

    326日,市中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区委督导组组长王衍山主席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进行两项议程,一是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孙奔同志作了动员报告;二是督导组组长王衍山作重要讲话。

    孙奔理事长在动员讲话中讲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坚定信念,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残疾人工作实际坚决反对四风;三是紧扣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的工作;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督导组组长王衍山主席对我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展好我区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就如何加强督导组自身建设,尽职尽责地发挥好督导作用,认真开展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

    录入时间:2014/3/26 Hits: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