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

    按照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区残联理事会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迅速传达全区动员大会精神。在孙奔理事长的组织下,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霍高原同志在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市中区委常委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中央、省、市、区关于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有关规定和举措,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打下了思想基础。
         
    二是及时成立由理事长任组长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同时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明确任务职责,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做好了组织保障。
         
    三是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找准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切实加强区残联自身建设,在广泛征求全体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在全区范围内发放《市中区残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四风”表现情况征求意见函》,共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

    四是全力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的准备工作。根据具体职责和现实情况,起草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制度基础。截止到目前,按照督导组通知,我单位起草的实施方案和主要领导的讲话已通过初审,由综合组复审中。

    市中区残联

    2014313

    录入时间:2014/3/13 Hits: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