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积极开展201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

    为有效保障残疾人就业权利,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持续发展,31日—531日前,市中残联和区地税市中分局紧密配合,联合下发了《关于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的通知》,全面开展2014年残保金年审工作,四项措施确保残保金审核征缴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提高认识,领导重视。征收残保金工作是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区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保证金的年审、认定和征缴工作,积极与地税部门沟通、协调和对接,取得工作上的支持。

    二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区残联和区地税市中分局通过在各地税中心所LED滚动屏持续发布年审通告、区残联网站、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宣传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工作及残保金征收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纳税人扶残助残意识。

    三是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区地税市中分局、统计等部门积极配合残联收集有关企业数据,互通资源信息,及时解决征管中的问题。

    四是始终要求以征收残保金为手段,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为目的,多措并举,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切实做到把残保金工作列入2014年的重要工作内容来抓。

     

     

     

    区残联   刘明明

    录入时间:2014/3/12 Hits:1382